close

「學友」


很久(快兩年了吧)沒見面的學友,忽然在msn上叫我.....


他說沒什麼事,只是整理東西時,忽然發現距離我們畢業已經13年了,忽然有些感慨.....


都是來自南部的兩個人,就因為學長姊在抽籤時的碰巧偶然,四年來就這麼互相關心照顧著......


大一時,英文超爛的我根本就看不懂原文書,期中考前他一頁一頁的教我,生病到說不出話的時候帶我去吃飯,我則是聽著他說著他那些彩色的夢想....可以任性、可以生氣、不用逞強也不用隱藏....可能同樣是離鄉背井,所以學友就成了身邊最親的親人。


畢業後一直都有聯絡,那份關心一直都沒什麼變。


有一次我們忽然聊到:為什麼從來就沒想過要交往看看.....想了很久,我們都沒什麼答案,因為我們似乎真的從來沒有那種念頭,也不知道為什麼.....,我想,我們絕對是純友誼的典範。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的人可以來訪問我們.....


除了因為學友那天的感慨,其實最近也忽然不知怎的會去想自己人生的目標在哪裡....?想過什麼樣的生活....?似乎很不可思議,但是這些問題以前真的都沒好好想過。唸書、工作,一直都有忙不完、等待去完成的事。但是,就是現在,忽然想問自己,想過什麼樣的生活,想要去的地方在哪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board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