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上個星期和我妹一起逛街時買了一些御品屋的蒟蒻乾,有點兒硬,不過還挺好吃的...


    晚上看超偶的時候,我跟妹嘴饞就拿出來吃。老爸在旁邊,我跟妹就一直跟他推薦說「好吃」,


    老爸跑遍大江南北,嘴也挑到一個不行.....還好他吃了之後也覺得不錯~~~


    我跟我妹一聽覺得信心大增,一邊吃一邊又七嘴八舌說:「不錯後!而且幾乎沒有熱量哦!」


    沒想到老爸聽了之後竟然說:「沒熱量?那吃這個要做什麼...?」...還一臉疑惑的樣子....  


    真是可愛的老爸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board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