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三月中拿到輔導團留任意願表,團裡伙伴直接幫我在「續任」欄打勾之後拿給我....

    不過把文件拿在手裡的我卻笑不出來....

    因為我知道校長其實希望我可以歸建回學校,

    而校長對我的態度一直都是客客氣氣的,不曾因為這兩年對學校沒什麼貢獻就對我冷眼相看,

    去年也很乾脆的答應讓我繼續留任一年....

    因為校長去年的「成全」,反而讓我此時此刻有一種開不了口的感覺....

    明天就是續任意願表繳交的最後期限,從早上到中午,文件依舊不動如山,對照著主人的左右為難....

    沒想到,中午在會議室遇到校長,校長主動跟我說,就再讓你去一年吧,長官希望你留下來幫忙吧....

    想來,可能是局裡主任知道我極度俗辣九成不敢說,所以先幫我跟校長商量,

    但是無論如何,很感謝主任的幫忙和校長的成人之美,還有上帝的恩賜和祝福!

    所以,接下來的一年,鍵盤課安全上壘可以繼續了~~~

    最後,滿心感謝的我還要感謝為了此事禱告的各位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board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